「悸優!快點,我們又要遲到了啦!」紫靈催促著一臉平淡的她。

「沒差,反正不是第一次。」

「搞什麼?我可不想被老師唸!」年紀大了就是愛碎碎唸。

「戴耳塞吧!」

「拜託!快點。」天殺的,都九點了!

「好啦!我好了啦!」


她們趕上了公車,前往學校。
一路上搖搖晃晃的,讓她有點無法思考。

她該思考著他嘛?還是該思考該怎麼放下他呢?
三個月了,他從離開到現在三個月了…
從雜誌上得到了他的消息,他看起來沒什麼變化。
只是以前冷酷的臉,又更加冷酷了,是因為什麼呢?
從他說那句話,到現在也三個月了,目前為止他還是都沒跟我連絡。
我怎麼會這麼冷靜的思考呢?


悸優低著頭思考著這些問題。
落寞的神情,身旁的紫靈全部都看在眼裡。


「沒想到要落魄到坐公車啊…」紫靈在一旁抱怨,並切注視著眼前這女人。

「誰叫我們這麼剛好,機車都沒油了。」

「噗!原來妳還有反應啊?還以為妳的魂跑到遙遠國度去了勒!」

「什麼東西啊你!」魂就算不在,耳朵也還沒聾好嘛?

「三個月了吧?他會回來的,妳要相信他。」紫靈突然一句,讓悸優有點錯愕。

「恩…三個月…」很久嗎?感覺好像過了三年。


公車還是一樣慢慢的行緩著,站牌一到,停車。
不斷的重複,一直不斷的重複。
我跟他,是否也會像這樣不斷的重複呢?


腦袋的思緒不斷的飛,越飛越遠…


嗶嗶嗶嗶--嗶嗶-----


她聽見喇叭聲,好急促!好急促的喇叭聲!

「悸優!小心!」

碰---------

咦?奇怪,怎麼沒有喇叭聲了?
變安靜了,安靜的好嚇人!

浩炎?奇怪,他為什麼會出現在這裡?
他不是…不是離開我了嗎?
離開我三個月了…好久好久的三個月了!
一通電話也沒有,一封信也沒有!


「啊---」

「悸優!」

刺耳的聲音傳了出來,在吵雜的馬路上。



####


一種屬於醫院的味道。
消毒水ˋ藥水,刺激著我的嗅覺,可是卻沒有因為這樣而睜開眼。


我還在飄,還在飄。
該飄到哪呢?飄到你那嗎?

路途會不會很遠呢?
會不會飄到一半被強大的風吹走呢?


真的好累啊-----
思念的好累啊!


我只是個平凡的女孩,平凡中的平凡!
我不堅強,一點也不!
為什麼沒有半點你的消息,然而消息卻是要我從雜誌上得知?


可悲了我,連自己心愛的人都不明瞭,拿什麼當人家的女朋友?


就算不能打電話給我,就算很忙,忙到不能睡覺,
可不可以也積極一點?託人也好、簡訊也好,什麼都好,就是讓我知道你在做什麼!


然而三個月下來,什麼都沒有…


一個人胡思亂想,想東想西,想你…想你的氣息、想你的一點一滴!


你離開的那段時間,我不斷的重複溫習我們的甜蜜,深怕自己一不小心就會忘記。
那麼你呢?你呢?我知道你忙!
那種大事業本來就忙,還是我猜錯了呢?


我是你的誰?你是我的誰?
怎麼會這麼的頹廢?


眼淚一天一天的流,怎麼都沒有乾的那一天?


被思念煎熬著,身心的疲累已經到了這種地步!
即使臉上總是掛著笑容,又有誰知道笑裡藏悲?



我不想睜開眼,不想、不想、不想!

我不要面對沒有你的世界!

我不要面對沒有你的生活!

我都不要!不要!


你會不會知道我躺在醫院裡?

躺在病床上?哪個號碼房間?

又有誰會去通知你我出事了?

要是沒通知你,你會不會都不知道?


我累了,身心都累了!
想的累了,思念累了。


一切都累了,讓我好好的睡吧!
在沒有你給的煎熬下睡吧!



「搞什麼?都出事了你還是不來?」

「現在沒辦法。」

「一點時間就好。」

「現在真的走不開。」

「我有說現在嗎?今天不行就明天,明天不行就後天!」

「……這陣子要處理很多事,恐怕還要幾個禮拜。」

「驀浩炎!你心愛的女人出事了,你現在還能那麼冷靜,你到底心裡還有沒有她啊?

「你有沒有想過她這三個月來是怎麼過的?你有沒有想過?她還在等你回來啊!」

「有!我有!我也知道她過的很難過,我也知道她在等我回去!就因為這樣,我才要更快處理完這些事情!

「只要一處理完這些事,我就可以回去陪她了!不會再像這樣離開她了!寒煒,幫個忙,到這裡為止。」

浩炎掛上了電話,眼眶滿滿都是淚水,一臉疲憊的他,臉上早已爬上了兩行鹹鹹淚水。


天知道我有多想她!想她到快不能呼吸了!
聽到這個消息的他,是有多麼的震驚,多麼的心痛!

只要趕快處理完,我就可以回去陪妳了!
等我好不好?再等等我好不好?這最後一次了!

「怎麼樣?」

「他還是沒辦法趕過來。」搖頭。寒煒搖著頭嘆氣。

「怎麼會?那悸優怎麼辦?」紫靈慌了,悸優出了這種事都是她的錯,叫她該怎麼辦?

「沒事的,別亂想!」寒煒伸手把紫靈攬進懷裡,在一旁安慰她。


#   #   #   #


哀-真是沉重!
這身體可真沉重啊!
我是死了喔?幹嘛要這麼沉重?


眼睛看不見任何事物景象,只能用聽的。
這真的是苦了她啊!


不過也好,訓練聽力!
她現在啊,可是連誰的腳步聲都聽的出來呢!
利害了吧?哈哈哈阿------


「悸優…」咦?是誰?

「我對不起妳。」是紫靈,她哭了?聲音有點哽咽。

「我應該看好妳的,要是有看好妳,妳現在就不會躺在這裡了!

「是我太粗心了!沒注意到你下車的時候還很恍神,真的很對不起…」

不是的!不是妳的錯,是我自己沒有注意看車子,才會變成這樣的!

不是妳的錯,不是的!

「我會叫他來看妳的!我知道妳一直都很想他,整天心神不寧也是因為他。

「我會叫他好好補償妳這三個月的損失!這是現在我能做得了!我真的很對不起。」


妳是知道的。就算我隱藏的再好,再完整,它還是有缺陷的。
我只是不想要妳擔心我,我知道你們都很擔心我,這些我都是知道的!
所以對他的思念,有時候就必須隱藏起來,才不會讓你們發現。


可我知道,這樣是不行的。
腦袋裡都是他,反反覆覆,沒有忘記過!
我知道我會因為想他而失神,我也知道你們都不搓破我隱藏起來的那層膜。
其實,大家都是知道的。


「悸優妳…」我哭了,我流淚了。

「悸優,不要哭…我會陪妳一起哭的。」紫靈抱著我一起流淚,只是我仍然無法睜開眼。


#   #   #   #

#   #   #   #


「全部都處理完了吧?」男子對著電話話筒說道。

「是的。」

「那好,幫我跟父親說一聲。」

「會的。」

「還有…這陣子很謝謝妳,也謝謝妳對我的感情。」

「不客氣,改天會再見見夫人。」

「別做什麼事才好。」

「當然。」

但願如此。浩炎心裡想著。


「都搞定了?」寒煒不知道是什麼時候出現在他的辦公室的,讓他驚訝!

「都聽到了?」

「恩,你該去看看她了。」

「恩,我知道,我現在要去了!」驀浩炎換下了一身筆挺的西裝,穿上輕鬆悠閒的T恤和牛仔褲。

「走吧!」

「好。」


太好了!可以見到妳了。
現在的心情真的好緊張,心跳有點加速。


「悸優,我跟妳說喔,浩炎要來了喔!」紫靈高興的握著她的手。

「高興嗎?他終於處理完事情了!現在要來看妳了欸!」



他要來?來看我?真的嗎?

紫靈說他終於處理完事情了,那就是說,他之前不能來看我是因為他有事囉?



怎麼有種緊張的感覺,心跳也在加速,怎麼了?

真的…真的可以見到他嗎?

噢!對了,我的眼睛還張不開!也許…也許我等一下就可以張開了!



糟糕!等著等著就睡著了。

咦?有腳步聲?是-----

「悸優…」是他!

「對不起,這麼晚才來看妳。」浩炎的手摸著她的臉,好溫暖。

「因為有太多事情好處裡了,所以才會一直都不跟妳聯絡…

妳看!我現在回來了,妳也該起來看看我了吧?」

不行!我睜不開,我睜不開啊!


「怎麼還不起來看看我呢?還是你不想見到我呢?」不是的!

「睜開眼睛,看看我,我也想看看妳,好不好?」

我想啊!我想要看見你!我想啊---

「可惡!真的受不了了,起來!睜開眼睛看看我!」驀浩炎低頭親吻了她。

「呃…」好刺眼,好亮!

「……」浩炎不語的看著她。

「我…我睜開了?」天!我看到他了!

「妳在騙我?」這麼巧?

「啊?我哪裡有騙你?」誰知道這麼巧啊?

「哦?就像白雪公主和灰姑娘一樣?親下去就會醒了?」

「我、我才沒有勒!是巧合好不好!」可惡!

「………」不信?

「那我繼續睡好了。」既然不信她?好樣的,去死啦!

「………」還是不說話?

「………」

「別再這樣了,會嚇死人的。」

「我沒有假昏,信不信由你!」

「剛醒精神這麼好?」

「要你管!」哼!

「哦?那……」

「呀-----」刺耳的尖叫聲。

「不要亂動,小聲點。」

「不…要…啦…討厭!」


後面?沒後面啦!哈哈哈阿----




En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dy169j 的頭像
    judy169j

    娜苓的小說天地

    judy16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