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咦,悸優妳回來啦?」怎麼看起來怪怪的?會不會是 …

「悸優妳跟我說,是不是他對你做什麼!我會幫妳出氣的!」可惡,早知道就不要先回來了。

「沒有,妳想太多了。」悸優面無表情。

「可是 … 妳看起來 …」

「沒事,讓我安靜一下。」

「恩,好吧。」既然說沒怎樣,那就算了吧。

真的好累,好累好累好累- 為什麼要這麼混亂呢?
他,喜歡我嗎?不然他為什麼要那樣說呢?好怪。
算了,不管他了,反正都與我無關,煩死了煩死了煩死了!

翌日 ----

「起床起床!悸優,快起來阿!」紫靈踹開房門,拉開窗簾,掀起被子,叫著在床上
的小女人。

「噢,幹麻啦!被子還我啦!」悸優不悅的搶著紫靈手上的被子。

「喂!今天要去學校上課耶,妳還要睡阿?」這女人八成忘了一乾二淨了。

「什麼?妳說什麼?」窩在床上的她跳了起來。

「我說了,今.天.要.上.課。」紫靈一字一字的唸給她聽。

「噢,shit!」雖然說是氣質美女,不過緊要時刻,難免會沒形象。

「唉…今天絕對會遲到。」紫靈看著悸優慌亂的樣子,暗暗說道。

---------

「搞什麼阿妳們兩個?到現在才出現,知不知道現在幾點了?今天留下來打掃。」

一進教室,老師就在講台上破口大罵,莫不是滋味的。

「噢。」隨便應喝一聲。

「都妳啦悸優。」紫靈小聲在她耳邊說。

「吵死了。」悸優不理會她。又不是她的錯,要怪就要怪那個臭男人,害她晚上都睡不著覺!

「妳們兩個是嫌處罰太少是不是?」

「沒有。」紫靈馬上回答,並且把頭低的低低的。相較下來…

「吵死了。」這個老師怎麼那麼煩阿,奇怪。

「悸優同學!去走廊罰站,遲到還不知道羞恥,妳有沒有羞恥心阿?」老師不斷的
罵。

「沒有。」悸優無視於老師的存在,回答完便浩浩蕩蕩的走出教室。

「悸優!妳給我回來!」老師在她身後喊她,她也當作沒聽到,看來她今天吃了熊心豹子膽了。

        #    #    #    #

「這老師真煩,機車。」悸優邊走邊碎碎唸,一點也沒有"氣質 "。

哼!算了,乾脆回去宿舍繼續睡,管她那麼多,哼!

「喂,輕點,阿…噢…會痛…」一個女人的呻吟從前面傳來。

「誰呀,在這個時候…」悸優走上前,打算看個清楚。

「哇--」女人看見悸優突然大聲尖叫。

「閉嘴!妳是看到鬼噢!」烈炎不滿的怒視倒在她懷中的女子。

「王八蛋!你這個淫魔,不要臉!」悸優不顧女人的形象,對著他們大吼。

等等,這個聲音是… 阿,是那女人!烈炎趕緊抬起頭,看著瞪著她的悸優。

王八蛋,在學校亂搞?哼,說我是他女人?放屁!該死的臭男人!

亨,現在什麼形象都沒有了!都是那個淫魔害的!

「喂,妳說誰淫魔阿?」烈炎聽到那兩個字,皺了眉頭。

「誰回答就是誰,哼!」

「母老虎。」烈炎慵懶的回一句。

「死淫魔。」悸優也不甘是落的回一句。

「妳!」馬的,她非要罵他淫魔是不是?

「掰掰,大淫魔,我要走人了。」悸優踩的輕盈的步伐。

真是爽阿,給他罵個痛快!哈哈哈哈----

真是太沒氣質了!嘻嘻,管它。

「悸優。」身後傳來一個聲音把她叫住了。

「楊風?」咦?他在這裡做什麼?

「嗨,妳還好嗎?」楊風剛剛經過,看見她正在大罵。

「我?我很好阿。」尤其是剛剛的大罵,她怎麼不會心情好呢。

「呵。」

「你笑什麼?」怪人。

「妳翹課阿?」現在是上課時間,她怎麼會出來罵人呢?

「呃 … 算吧。」反正都出來了。

「我也是阿。」嘿嘿,其實是來看妳的。

「噢。」

「去逛逛吧,不然待在這裡也無聊。」這個時候就要好好的把握時機。

「恩 … 好吧。」反正剛好也沒事。也因為 … 我算跟他在一起嗎?

「欸,楊風,我們 … 算在一起嗎?」不行吶,我想搞清楚,不然晚上又要失眠了。

「啊?呃 … 算吧。」不是說在一起的嗎?

「噢噢,也對啦。」真笨,是她要求跟她在一起的耶。

「走啦走啦,不要想那些有得沒有的。」楊風拉起她的手。

「喔。」這樣被他拉著好嗎?唉喔─我這個人怎麼那麼愛亂想阿!不想了,不想了。

       #    #    #    #

「喂,烈炎,你知不知道悸優她不見了?」寒煒慵懶的問了問。

「乾我什麼事?她有腳,她知道自己會去哪裡。」怯。

「噢,又怎麼了?吵架啊?」難得他會不擔心吶。

「關你屁事,去找你的紫靈美眉啦,少來煩我。」吵死了。

「嘖嘖,吵架不好喔,你們兩個說也怪,唉。」寒煒無奈的搖搖頭。

「喂,你們有沒有看到悸優?」紫靈突然衝進公關組。

「不會吧,真的不見了噢?」寒煒瞬時睜大眼睛。

「怯,腳長在她身上,管她去哪裡。」烈炎冷冷的說。

「喂,你這傢伙很過分耶。」臭男人。

「吵死了,我要回宿舍睡覺了,寒煒交給妳。」聽了就煩。

「喂!幫我找悸優啦,喂!」怎麼走那麼快。

「她真的不見了喔?」奇怪,怎麼他說說的,悸優就真的不見啊?

「她跟老師吵了一架就跑出教室了。我到處找她就是找不到,她的手機大概留在宿舍了,因為今天出來很匆忙。」

「這樣阿 … 她應該晚點就會回去,放心吧。」寒煒摸摸紫靈的頭。

「恩。」好像有被寵溺感覺耶。

「妳還有課吧?趕快回去上課吧,不要想那麼多,有事在打電話給我吧。」寒煒以溫柔的口氣對著她說。

「恩恩。」心跳加快耶,好害羞噢。「我 … 我有事會打給你!掰掰。」還是先溜吧。

「呵呵。」只留下寒煒一個人站在原地竊笑。

「妳跟我在一起還開心嗎?還是造成妳的困擾呢?」揚風看著坐在對面喝著飲料的她。

「啊?恩 ‥ 還可以阿。」悸優只顧著喝她的珍珠奶綠。

「是這樣就好了。那個男生好像喜歡妳耶 ‥ 」

「噗!」珍珠奶綠噴了出來。

「呃 ‥ 」他的臉 …

「吼喲!沒事幹麻提這個啦!」悸優擦著滿臉珍珠奶綠的揚風。

「呃 ‥ 我去洗把臉。」揚風站了起來。

「噢,好吧。」有點對不起他呢。

唉 ‥ 哪壺不提提哪壺呢?偏偏提到他。
喜歡我?胚想了吧,怎麼可能呢?唉 ‥ 想太多囉。
咦?糟糕,出來沒跟紫靈說一下,她好像也沒帶手機耶!糟糕了!

「怎麼了嗎?」揚風一回來就看見她的慌張。

「我怕紫靈會找不到我耶,我又沒帶手機,怎麼辦啊?」

「恩,沒關係啦。」揚風不在意的搔搔頭。

「不行啦!我可不想回去又被她的碎碎唸功夫唸個半死。」悸優不滿的扁起嘴。

「那現在呢?妳要回去?」再留一會吧 … 

「恩 … 不知道耶。等我喝完珍珠奶綠再說吧。」嘿嘿嘿,還是不要浪費。

「呵呵,真像小孩子。」呼,還是可以多相處幾分鐘。

這樣的女孩果然很可愛,也難怪那傢伙會看上她。
不過,把悸優交給那傢伙,我還是不會退讓的!除非悸優親口說喜歡那傢伙。

「哈,我喝完了。」悸優滿足的笑了笑。

「呵,我送妳吧。」我不會把妳交給他的。



「哇!悸優妳回來啦。」紫靈一看到悸優,馬上衝上前。

「唉喲,妳不要抱那麼緊啦,宿舍很多人在看耶。」會不會有人以為我們是 … 

「有什麼關係?妳知不知道我很擔心啊?」

「呵,我只是出去晃晃嘛。」

「晃晃?我看是去約會吧?」嘖嘖,揚風送回來的耶。

「哪是阿,不要亂猜想了。」每次都喜歡瞎猜。

「哼哼,最好噢!揚風你說,你們是不是去約會?」紫靈睜大眼看著揚風。

「呃,這個 … 」揚風搔了搔頭。

「看吧,揚風都不知道怎麼說了。」紫靈挑眉看著悸優。

「哼,懶得理妳。」悸優走向宿舍,看到正好經過的他。

「唷,悸優妳回來囉?」寒煒率先開口說話。

「恩。」悸優的視線一直落在烈炎身上。

「喂,烈炎,說句話阿。」寒煒推推他身邊的烈炎。

「我不需要跟一個翹課隨便跟男人出去的女人說話,加上 … 我也不想在被罵淫魔。」
悸優聽到這番話,臉顯得有點慘白,不過轉為憤怒。

「哼,我翹課跟誰出去乾你什麼事?隨便?你還敢說我隨便?你跟別的女人亂搞就不叫隨便?我跟我朋友在一起就是隨便?
哼,你以為你是誰?不要以為你叫烈炎就了不起!」語畢。悸優便氣呼呼的走進宿舍。

「發生什麼事了?」紫靈聽見悸優的怒喊,便跑過還看看。

「烈炎,你幹嘛這樣?」寒煒無奈的看著他。

「搞什麼!」揚風一拳打在烈炎的左臉。

「啊!」紫靈被這一幕驚嚇到。

「你憑什麼這樣說悸優?你知不知道你這樣說她會很受傷!」揚風憤怒的瞪視。

「唷,那你不為什麼不會去安慰她?還跑來賞我這拳?我跟你說,有借有還!」說完烈炎的拳頭硬生生的落在揚風臉上。

「哼,你是在氣我跟悸優在一起吧?從你剛剛說的話,很明顯的,是在針對她跟我出去這件事。」

「少抬舉自己。」烈炎說完便掉頭就走。

「怯。」揚風抿了抿嘴。

「你先回去吧。」紫靈扶起揚風。

「紫靈,妳回去看看悸優,我先回去了,有事再打給我。」

「恩,好。」紫靈扶起揚風,應了個聲。

        #      #     #     #

「我說悸優阿,妳 … 」咦?人呢?不是剛剛才進宿舍嗎?奇怪了 …
糟糕,又搞失蹤了?噢─ 天阿。

「紫靈,怎麼了?」寒煒的聲音傳進紫靈的耳裡。

「悸優她 … 又不見了!」

「什麼?不是剛剛才 … 」

「對呀!可是 … 可是我一上來,並沒有看到她阿!」吼喲,怎麼喜歡到處亂跑阿。

「她是不是有聽到烈炎他們的吵架,所以 … 」應該是聽到了吧。

「怎麼會呢?吼喲─」要是聽到,應該也不會 …

「我想她聽到了。」

「那 … 怎麼辦?」

「我們去找一找吧。」也只能這樣了。

「好,我到處去找一找,我們手機連絡。」

「ok!」掛上電話,寒煒嚴肅的轉身看向烈炎。

「做什麼?她又搞失蹤啦?」烈炎莫不在乎的說。

「恩。去不去?」

「不了。不干我的事。」烈炎埋頭看他的雜誌。

「也許,跟你有很大的關係。」寒煒嚴肅的口氣,讓烈炎皺了眉頭。

「哼。」烈炎抿了抿嘴。

「我想,她應該有聽到 … 你認為她聽到會怎麼想呢?像她那麼傻氣的女生。」

「不要跟我說那些有的沒有的。」依然無動於衷。

「隨便吧!我想 … 你是知道答案的。」寒煒拋下話,拿起外套,離開闔上了門。


該死!為什麼他就是無法專心看他的雜誌?為什麼一直注意時間?

煩。心底的聲音,就是"煩 "。該死!他到底在乎什麼,再在意什麼?

"悸優 "腦中忽然閃過一絲聲音。他在擔心她?不,不可能,一定是他想太多了。

"哼,你是在氣我跟悸優在一起吧?從你剛剛說的話,很明顯的,是在針對她跟我出去這件事"

腦中忽然閃過那傢伙的話。該死該死!到底想怎樣?就是不能心安嗎?吼----

烈炎拿起外套、手機,走出房門,離開宿舍。



「有找到嗎?」寒煒拿著手機跟另一頭的紫靈說。

「沒有,她到底跑到哪去了。」紫靈慌張的說。

「先不要擔心,妳打電話給他了沒?」

「我打了,可是,她沒接電話。」紫靈無奈的說。

「唉 … 找那麼久了,天色都暗下來了,先回家吧。妳在哪?我去找妳。」

「可是 … 好吧。我在學校大門口。」紫靈猶豫的皺起眉。

「好,妳別亂跑,我去找妳。」寒煒叮嚀著。

「恩,我等你來。」 

為什麼悸優老是這樣亂跑呢?唉。這個女孩,還是像個小孩子一樣。

從以前就讓我擔心,唉,好像我是她媽呢!想想,悸優她的父母遠在國外,留悸優一個人在台灣,

她媽媽當初可是千交代萬交代叫我好好的照顧她呢,現在勒?唉 … 真是沒輒阿。

「在想什麼?」寒煒一到,便看紫靈一副好像在想事情的模樣。

「噢,你來啦。我在想我跟悸優小時後的往事阿。」紫靈揚起嘴角,一抹微微的一笑。

「呵,終於看到妳笑了。因為擔心悸優,妳一直愁眉苦臉的。」她笑起來很漂亮。

「呵呵,我們回家等悸優吧,我想 … 她會回來的。」紫靈拉起寒煒的手。

「好阿。」寒煒反握住她的手。果然嫩嫩的呢。

「嘻嘻嘻嘻嘻。」紫靈被這一握,臉頰出現一抹紅潤,害羞的笑了笑。




「可惡!」悸優對著海大叫。

氣死了,煩死了!那句話到底是什麼意思阿----
"哼,你是在氣我跟悸優在一起吧?從你剛剛說的話,很明顯的,是在針對她跟我出去這件事"

阿阿阿- 煩死了!揚風說那句是什麼意思阿?好煩吶,為什麼我要剛好聽到啊?

還有阿,那個該死的烈炎,竟然說我隨便?!哼,氣死我了。

「可惡可惡可惡!哇阿- 我恨死你了!咯。」悸優在來海邊的路上,買了幾瓶酒,現在已經有點微醺了。

唔,現在有點暈了,開始想睡覺了,哇阿,我要睡在海灘上耶!呵呵呵呵─ 好像很好玩耶。

「呵呵呵。」悸優開始傻笑了起來。整個人癱在沙灘上。

「該死。」突然有一個聲音,和一個高大的身軀,遮蔽了亮光,黑影映在悸優小小的身軀上。

「咯,誰阿?走開,擋什麼!」悸優爭開迷濛的雙眼,雙手亂揮舞著。

「不會喝酒跟人家喝什麼酒,笨女人。」烈炎嘴邊不停的咒罵,心裡有點不捨。

「嗚,走開走開,不要碰我。」悸優揮舞著雙手,卻什麼也沒打到。

「笨女人。」烈炎看著她笨拙的動作,不經覺得好笑。

「烈炎?不要,不要!走開!」悸優皺起眉頭。

「這麼討厭我嗎?還是在氣我跟妳吵架呢?」烈炎閃過她亂揮舞的手,扶起她的身子,讓她靠在他的胸口上。

「我一點都不隨便,你才隨便呢!跟其他女生亂來,每次都被我看到,知不知道我看到很 … 」
在後面那句,悸優的聲音卻變小了。

「很怎樣?妳說。」烈炎心急的想知道。真不知,自己為何這麼的在意。

「很 … 很生氣,也很 … 」悸優閉著雙眼,人還在醉呢。

「然後呢?我還想知道。」烈炎靠在她的耳邊,輕聲的對她說。

「也很 … 難過。」悸優小聲的說,卻還是讓烈炎他聽到了。

「真的嗎?」哎呀,喝醉的女人吐露出真心話了。

「唔,不知道 … 好想睡噢,讓我睡啦。」悸優挪挪身子,讓身體縮近更溫暖的臂彎。

「呵,這算是表白嗎?也許 … 我也跟妳一樣吧。」烈炎看著她的臉龐,慢慢俯身,在她的唇上印下輕輕的一吻。

「唔,好想 … 好想知道 … 喜不喜歡我噢。」悸優又開始喃喃自語。

「呵,看來真被那傢伙說中了!我是喜歡妳的。」唉,認了認了,也許我烈炎真的敗在這小女人身上了。

烈炎脫下身上的外套,披在悸優的身上,讓她不會著涼。他雙手摟著她,抱著佳人,漸漸的闔上眼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udy169j 的頭像
    judy169j

    娜苓的小說天地

    judy169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